虎扑篮球

图片

虎扑篮球

图片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市政要闻

市政集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质量安全管理专题会

时间:2019-09-02 15:48:55  来源:

 

  8月31日下午,市政集团在306会议室组织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质量安全管理专题会,市政集团领导层、各部门负责人,所属各单位董事长、总经理、分管生产副总经理、总工程师、安全总监、质量及安全部门负责人共7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市政集团副总经理杨新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虎扑篮球党委书记、董事长胡承启近期关于质量安全管理工作的讲话精神;宣读了市政集团“安全生产大整治”行动方案;听取了所属各单位关于在建项目质量、安全管理工作现状以及下阶段确保项目质量、安全目标举措的汇报。并对市政集团下一步质量、安全管理工作作出了部署。

  市政集团各分管领导分别就质量、安全管理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市政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国强分别就抓好质量、安全工作做出了重要部署。会议要求各单位认清今年质量及安全生产工作面临的形势,要坚定信心、敢于担当,强化措施、责任到人,进一步贯彻落实虎扑篮球胡董事长近期关于质量安全管理工作的讲话精神,迅速将在建项目管理人员按要求落实到位,确保实现10月份“双零”(安全生产零事故、消防安全无火灾)目标。按照军运会项目精益求精、力求完美的工作要求,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着力提升项目精细化管理水平,推动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