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篮球

图片

虎扑篮球

图片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市政要闻

市政集团开展“升国旗、唱国歌、贺国庆”活动

时间:2019-09-30 15:39:21  来源:

  为了迎接伟大祖国的七十周年华诞,进一步激发全体职工的爱国热情,引导全体职工对党忠诚、坚守岗位的使命感和责任感,9月30日上午10时,市政集团在科技信息研发中心大楼广场升旗台前隆重举行了升国旗仪式,大楼内全体市政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111.jpg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站在鲜艳的五星红旗下,我们把满腔的爱国之情化作工作的强大动力,团结奋进,拼搏实干,共筑市政梦,为实现伟大中国梦而不懈努力!

  通过开展此次升国旗活动,激发了全体职工奋发向上、争创一流的工作活力,全体职工将以此次升国旗活动为动力,把对祖国的无限热爱转化为市政集团发展的强大力量,团结一心,扎实苦干,精益求精做好本职工作,为创造祖国更加辉煌的未来贡献市政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