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篮球

图片

虎扑篮球

图片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市政要闻

市政集团召开2019年四季度生产计划会

时间:2019-10-17 17:35:00  来源:

1.jpg

  10月15日下午,市政集团在306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19年四季度生产计划会,市政集团领导层、各部门负责人,所属各单位董事长、总经理、分管生产副总经理、总经济师、总工程师、安全总监、生产部门负责人共6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市政集团副总经理杨新主持。

  会议通报了2019年三季度生产任务完成情况、重点项目生产推进情况等;听取了所属各单位三季度生产目标完成情况、四季度生产安排情况及保障措施;研究确定了2019年四季度生产计划及工作重点。

  市政集团领导及相关部门对四季度重点工程的施工安排、企业生产管理等提出了具体要求。市政集团董事长张国强充分肯定了集团一至三季度完成的各项成绩,并针对四季度的生产任务作出了七个方面重要指示,要求各单位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按战时状态,全面做好军运会期间的各项安全保障工作;二是围绕全年目标,对标对表,加强领导,确保完成全年生产目标;三是强化达标意识,抓好落实,做好安全文明施工标准化及智慧化工作;四是加强质量管理,以质量月活动为抓手,推进质量管理标准化;五是重视成本管控,逐项梳理,加强工程结算及收款工作;六是全力冲刺,完成全年各项任务目标;七是聚焦战略发展,积极谋划好明年各项工作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