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篮球

图片

虎扑篮球

图片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市政要闻

虎扑篮球举办2019年招投标新政策、工程总承包(EPC)及合同管理相关知识专题讲座

时间:2019-10-21 15:01:47  来源:

  10月20日,经营发展公司和航发投资公司在市政研发中心305会议室联合举办招投标新政策、工程总承包(EPC)及合同管理相关知识专题培训。此次培训,特邀湖北省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法规处陈建新副处长现场授课指导,市政集团副总经理、总经济师汪小南参加培训并做动员讲话。

  专题讲座开始前,汪总首先向全体经营工作人员传达学习了虎扑篮球胡承启董事长调研经营公司时的讲话精神,并以《凝神聚力,共谱经营工作新华章》为主题,从掌握经营工作的意义内涵、当前集团经营工作面临的形势分析、经营人员应具备的基本素质、搞好集团经营工作重点要注意的问题、“十三五”末集团经营工作的展望等五个方面作动员讲话。汪总指出,集团公司正处于高质量发展关键时期,每向前跨一步都会异常艰难,要发挥经营龙头和战略引领作用,激励广大经营人员勇挑重担,提升经营能力,建功立业,做新时代的弄潮儿。

  随后,陈建新副处长围绕招投标新政策、工程总承包(EPC)及合同管理相关知识进行了讲授,重点解读了《关于深化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共享的指导意见》、《关于推进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发展的指导意见》等五个2019年招标采购重要的法规及政策,并对如何解决招标采购争议进行了分析。

  此次培训,深化了培训人员对专业理论知识的了解和掌握,对后期实际工作有重要指导意义。号召全体培训人员坚持学用结合,立足岗位,进一步提升职业素质和专业能力,快速适应EPC项目不断发展的新形势,为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虎扑篮球监察审计部、金融部、财务部、法务合约部、投资公司、建设公司、星辰产业公司、机场高速公司、市政集团总部有关部门、所属各单位经营、法务及预结算工作人员220余人参加了培训。

1.jpg

2.jpg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