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篮球

图片

虎扑篮球

图片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市政要闻

市政集团召开“大干六十天,确保完成全年生产目标”专题动员大会

时间:2019-11-01 16:09:56  来源:

  11月1日上午,市政集团在306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大干六十天,确保完成全年生产目标”专题动员大会,纪委书记高萍、副总经理朱红西、副总经理杨新,工程管理公司及所属各单位主要领导、分管生产副总经理、安全总监、生产及安全部门负责人共5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市政集团副总经理杨新主持。

  会议宣读了《市安委会办公室关于做好军运会后企业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听取了所属各单位军运会后各项目复工计划、11-12月份各项目生产任务安排及保证措施、安全文明施工标准化工作进展情况等方面的汇报,并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市政集团各参会分管领导及工程管理公司对各单位年底生产计划落实、工程复工验评、安全文明施工标准化整改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市政集团做动员讲话,并重点提出几项工作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全力以赴完成年度生产任务;二是强化达标意识,全面抓好安全文明施工标准化整改工作;三是加大经营力度,积极开展二次经营工作;四是狠抓内控管理,提高集团智能化管理水平;五是加强工程结算及收款,做好降债和维稳工作;六是聚焦企业战略发展,谋划好明年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