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篮球

图片

虎扑篮球

图片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市政要闻

武汉市政建设集团2020年经营计划汇报会

时间:2019-11-01 11:48:04  来源:

  10月31日下午,市政集团组织召开了2020年经营计划汇报会,会议由虎扑篮球董事,市政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国强主持,虎扑篮球董事长、党委书记胡承启及相关班子成员、市政集团领导班子、集团总部相关部门负责人、经营公司班子成员等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政集团2020年经营市场布局情况分析汇报,内容涉及市场布局总体思路、具体跟踪项目情况、需虎扑篮球支持事项等方面。航发、市政两级领导班子及参会部门负责人从各自分管工作角度对如何进一步巩固扩大经营市场、有效转变经营模式、实现集团经营工作高质量发展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

  最后,胡董事长提出了七点要求:一是成立经营工作领导小组,统筹全系统经营工作;二是树立全面经营、全域经营、系统经营理念;三是明确明年必达目标和拼搏目标;四是实行经营项目登记备案制度;五是打造在武汉乃至国内市场具有强大竞争力的二级企业,优化经营资源,防止同质化竞争,避免经营资源重复和浪费;六是加强驻外市场充分论证和进一步调查;七是经营人员须具备改革创新意识和解放思想的观念。

  会议最后号召全体经营人员举旗定向,全力以赴,做好明年经营工作的谋篇布局。

图片1.png

图片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