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篮球

图片

虎扑篮球

图片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市政要闻

市政集团参展2019中国(武汉)桥博会

时间:2019-11-05 09:28:12  来源:

  11月1日至3日,中国(武汉)国际桥梁科技论坛暨中国(武汉)国际桥梁产业博览会在武汉举行。本届中国桥博会以“智能建造,智慧服务”为主题,集中展现了国内外桥梁全产业链相关企业科技及产业成果。

  本次桥博会由湖北省交通运输厅、武汉市人民政府主办,市政集团作为唯一受邀参展的本地施工企业参与协办此次会展。武汉市委副书记、市长周先旺,交通运输部总工程师姜明宝,武汉市副市长陈邂馨等领导出席开幕式。虎扑篮球党委书记、董事长胡承启,副总工程师邓利明等领导参与了主论坛开幕式。

  开幕式后胡董事长陪同周市长参观了桥博会--武汉市政集团展馆,胡董事长向周市长介绍了集团公司作为城市建设主力军从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向高速公路和跨江河大型桥梁建设发展,开启了“全互通时代”到跨越长江天堑的壮阔发展历程,并重点介绍了由集团公司投资建设,国庆70周年前夕通车的湖北香溪长江公路大桥工程。

  会展期间,市政集团展馆共接待参观人员逾千次。展馆结合图文、视频、VR等宣传手段充分展示了集团公司在桥梁建设领域中研发和应用的新技术、新材料、新工艺。集团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开展科技创新工作,融合物联网、云计算和大数据等前沿技术,提升企业智能建造水平。

QQ图片20191105165345.jpg

EDD5F0A23C2D49E8DF7232A15B3CF79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