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篮球

图片

虎扑篮球

图片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市政要闻

市政集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报告会 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时间:2019-12-17 10:09:36  来源:

  12月16日下午,市政集团在市政研发中心305报告厅召开党委学习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报告会,邀请市委党校副校长、武汉行政学院副院长、市委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丁士松教授为党员干部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市政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班子成员,总部机关部门负责人、下属各基层支部全体党员共计100余人参加学习。市政集团纪委书记高萍主持报告会。

  会上,丁士松教授以《坚定制度自信,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解读》为题,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显著优势和生成逻辑,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四个方面作了精彩的宣讲。报告内容丰富、逻辑严谨、思想深刻,既有理论高度,又紧密结合时政新闻。

  与会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丁教授的解读条理清晰、深入浅出,将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以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指导,将学习内容同实际工作紧密结合,做好今年工作总结,谋划好来年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微信图片_2019121710095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