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篮球

图片

虎扑篮球

图片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市政要闻

市政集团董事长张国强一行赴武阳高速公司调研指导

时间:2019-12-27 11:53:51  来源:

  12月18日上午,市政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国强,总会计师熊俊,纪委书记高萍,副总经理、总经济师汪小南,副总经理尹华锋,副总经理杨新和总工程师肖铭钊等领导及相关部门调研武阳高速公司。武阳高速公司领导班子及中层骨干参加调研会。会议由集团副总经理杨新主持。

  会上,武阳高速公司及路桥公司负责人分别向集团领导汇报了武阳高速项目投资建设以来的详细情况,项目存在问题及需集团支持解决的问题。参会领导指出了武阳高速项目投资建设面临的关键问题,并提出指导性意见。

  最后,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国强就武阳高速公司下步的工作进行了部署: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领导,各司其职;二要加大沟通协调,成立工作专班,主动作为;三要加强武阳项目的图纸优化,严控项目成本;四要加强生产组织,对年度目标再组织再动员,确保倒排进度、压实责任;五要紧紧围绕“武阳项目是集团一号工程”的标准,强化领导班子责任担当,勇挑重担,积极谋划2020年发展新举措,不辜负集团的厚望。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