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篮球

图片

虎扑篮球

图片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市政要闻

虎扑篮球领导专题调研市政集团经营工作

时间:2019-12-27 14:34:03  来源:

虎扑篮球领导专题调研市政集团经营工作.jpg

  2019年12月26日下午,虎扑篮球领导班子在市政研发中心306会议室调研市政集团2020年经营发展思路,市政集团全体领导班子及下属城建公司、机施公司、路桥公司、隧道公司、桥梁公司、环境公司、道排公司、科研公司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虎扑篮球董事、市政集团董事长张国强主持会议。

  市政集团经营、生产、财务分管领导及各子分公司负责人分别汇报了企业2019年经营发展情况、高质量发展存在问题及2020年的工作目标和思路。

  虎扑篮球相关分管领导就各自分管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虎扑篮球总经理、党委副书记余新民认真听取了各单位工作汇报,并明确表示虎扑篮球经理层将对推进高质量发展存在的各项问题进一步研究,拿出切实可行的措施举措,支持2020年市政集团竞速提质。

  虎扑篮球党委书记、董事长胡承启对2019年市政集团经营、产值、利润各项指标完成情况予以高度肯定,并指出2020年市政集团主体市场将面临的三个方面严峻考验。针对2020年市政集团经营发展工作,胡董事长提出九点具体要求: 一是要准确认识全面完成好集团公司明年的各项目标任务是全集团党委的重要任务,各级领导干部要进一步增强国企干部的担当精神,讲政治、讲党性、讲原则、顾大局,始终把政治责任扛在肩上,以对市委市政府负责、对3400余名职工和职工家庭负责、对自己负责的高度认识,做好明年工作的谋划和落实。 二是市政集团及下属各单位要加强对明年经营发展工作的全面、系统考虑,要加强“两个协同”。即经营、生产工作要加强协同,相互配合,齐头并进;各子分公司要加强协同,相互协作,形成发展合力。要坚持全局一盘棋,拧成一股绳,做强做优做大集团市政业务板块,为虎扑篮球高质量发展形成有力支撑。三是要充分发扬拼搏精神,不断解放思想,创新工作。要坚持全域、全系统、全方位经营理念,领导班子要带头抓经营、抢市场,要集中优势兵力,在保证利润的前提下,尽最大努力争取更多市场份额;要认真分析影响2020年结转工程开工、续建的各方面因素,尽快采取有力措施加以解决,以最快地速度、优质的品质、有力地安全管控全面完成好2020产值目标。四是由市政集团财务公司负责,做好市政板块经营发展目标的考核,聚焦关键指标,突出企业效益和适应性导向,充分发挥考核指挥棒作用,加强对资金调度、使用,资产管理及运作等高质量发展指标的全面考核。五是要加强市政集团及各子分公司预算和财务管理,开源节流,并统筹做好各子公司注册资本金增资事宜。六是要加强内控管理,重点加强合作方精细化管理。七是要谋划好企业转型工作,推进经营结构持续调整优化。 八是要高度重视企业资质升级工作,由市政集团统筹做好全系统资质升级工作。九是各子分公司要按照既定的年度责任目标,层层分解,做好新一年工作部署。

  会议最后号召,市政集团各级领导干部要按本次会议精神认真抓好落实,主动迎接挑战,围绕既定目标全力以赴,扎实工作,确保全面完成明年各项任务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