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篮球

图片

虎扑篮球

图片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市政要闻

武汉市政集团与通城城发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时间:2020-01-03 17:23:43  来源:

1.jpg

  12月31日上午,市政集团董事长张国强、纪委书记高萍等领导一行赴通城县出席武汉市市政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与通城城市发展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通城县县委书记熊亚平对市政集团参与本次签约表示了热烈欢迎。

  签约仪式上,签约双方均表示,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将进一步深化通城县和企业间更深层次、更广范围、更多领域的交流合作,也必将更有利于发挥各自的专业优势和资源整合能力,推动各方共同为促进通城县域经济提档升级,完善地方基础设施功能,为造福通城人民做出更大贡献。

  通城城市发展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是通城县委、县政府整合全县国有企业和国有资产资源组建而成,资产规模达到160亿元,以“一个集团、五个子集团、三个实体公司”的架构,按照业务板块设立建工置业、水务、公交、能源、矿业五个子集团和隽达旅游、华美传媒、马鞍山陵园三个实体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