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篮球

图片

虎扑篮球

图片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市政要闻

市政集团召开2020年第一季度生产计划会

时间:2020-01-12 10:38:58  来源:

  1月11日下午,市政集团在306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20年第一季度生产计划会,市政集团领导层、各部门负责人,市政集团所属各单位董事长、总经理、分管生产副总经理、总工程师、总会计师、安全总监及生产计划部门负责人共8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市政集团副总经理杨新主持。

  会议通报了各单位2019年四季度及全年生产完成情况,下达了2020年一季度生产任务计划,并对新开工(续建)重点项目、投融资项目提出了具体要求。

  市政集团董事长张国强、总经理何勇分别就传达年度生产经营任务目标,提前谋划全年工作,加强安全生产管理,节前维稳工作,资金回收工作,抓好节后恢复生产及完成2020年一季度生产任务等方面作出重要部署。

  会议号召,各单位要紧紧围绕各项年度任务目标,坚定信心、振奋精神,以开局即决战的态度,攻城拔寨,攻坚克难,确保实现一季度“开门红”,为全面实现集团公司年度任务目标打下坚实基础。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