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篮球

图片

虎扑篮球

图片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市政要闻

连续昼夜鏖战,勇担抗疫使命

时间:2020-02-03 11:28:01  来源:

  为坚决贯彻武汉市委、市政府建设“火神山”医院要求,配合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治工作,自1月22日下午接到市城建委临时应急任务通知后,市政集团党委立即组织召开专题部署会,迅速部署各项抗击疫情准备工作。1月23日下午,市政府正式命令下达后,市政集团第一时间组织下属城建公司、机施公司、路桥公司、隧道公司、道排公司、桥梁公司、环境公司等单位火速赶赴武汉蔡甸知音湖武汉职工疗养院施工现场,按照统一安排部署,承担起“火神山”医院及周边道路、场地平整、HDPE膜铺设、配套管网等应急工程施工任务。

  接到上级命令后,市政集团立即抽调精兵强将,连夜调配施工设备,组建了一支技术力量雄厚、管理经验丰富、能打硬仗的骨干队伍,投入到整个“火神山”医院的建设攻坚战之中。从1月23日晚至29日,市政集团共组织党员突击队400余人,投入反铲、正铲、推土机、压路机、运输车、洒水车等各类大型工程设备150余台,保证了29日上午顺利完成整个火神山集装箱病房断面交付的节点目标,为整个火神山医院项目的及时建成赢得了宝贵时间。同时,在2月3日清晨,经过连续11个昼夜,共计252小时不间断的奋力鏖战,市政集团胜利完成了场区内全部施工任务,保证了火神山医院2月3日及时交付使用。

  危机时刻,更显本色。在这场抗疫逆行中,市政集团做到了承国企之身份,担国企之使命,做国企之贡献!

火神山施工3.jpg

火神山施工1.jpg

火神山施工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