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篮球

图片

虎扑篮球

图片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市政要闻

疫情阻击 管理先行

时间:2020-03-05 20:51:34  来源: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发来,市政集团工程管理公司在集团党委的坚强领导和统一指挥下,闻令而动、冲锋在前,协助组建战“疫”铁军,科学统筹、合理调度,积极担负起应急项目施工组织、进度管控、安全管理、后勤保障等各项职能。先后组织完成火神山医院、泰康医院隔离点改造、中国光谷日海方舱、监狱隔离区改建等多个重点抢建任务。日前,虎扑篮球党委授予工程管理公司“抗击疫情立功单位”荣誉称号,并通报表彰。管理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备受鼓舞,纷纷表示,将不负使命,争做热血建设者,继续践行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担当、特别能奉献、特别能创新”的航发精神,立足本职岗位,积极再做新贡献。

1.jpg

  管理公司经理田志武检查火神山医院大门围挡

2.jpg

  管理公司书记肖毓武检查中国光谷日海方舱

  当前,工程管理公司在协助火神山医院、日海方舱医院运营维保工作的同时,从抗疫一线转战后方隔离防控。在市政集团的统一部署下,组织检查督导系统内各单位医学留观点的疫情防控隔离情况,确保各应急项目参建人员健康安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准备工作,为企业全面复工复产打好基础。

3.jpg

  管理公司副经理徐晏林检查项目医学观察隔离点

4.jpg

  管理公司总工程师曾洁在火神山医院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