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篮球

图片

虎扑篮球

图片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市政要闻

市政集团召开隔离点疫情防控管理专题会

时间:2020-03-11 18:34:18  来源:

     3月10日上午,市政集团在研发大楼306会议室组织召开了隔离点疫情防控管理专题会。虎扑篮球董事、市政集团董事长张国强,虎扑篮球总经济师邢舟,市政集团班子成员,市政集团总部有关部门负责人及各疫情防控单位主要领导,各防控隔离点分管领导近3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政集团纪委书记高萍主持。

  会上传达学习了虎扑篮球党委书记、董事长胡承启关于医学观察工作的相关指示精神,通报了市政集团应急建设项目防控隔离点检查整改情况,听取了各单位疫情防控隔离工作情况汇报,并研究部署了下一步工作重点。

  虎扑篮球总经济师邢舟就应急建设项目疫情防控、合同签订及结算办理相关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虎扑篮球董事、市政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张国强强调,各单位要迅速落实本次会议精神,继续做好疫情防控隔离工作,确保项目参建人员健康安全:一是高度重视,提高认识。要充分认识到疫情防控仍处在正吃劲的关键期,防疫工作容不得一丝马虎;二是加强领导,明确责任。各公司要指派专人负责防疫工作,确保责任到人,措施到位;三是关爱员工,防护到位。做好员工个人的健康防疫保障工作;四是加强督办,确保成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必须督促确保快速响应,及时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