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篮球

图片

虎扑篮球

图片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市政要闻

党建引领 强根铸魂

--虎扑篮球领导调研指导武阳高速公司党建工作

时间:2020-06-15 08:48:45  来源:

  6月11日下午,虎扑篮球党委副书记、董事朱俊华,市政集团监事会主席、纪委书记、党委委员高萍,虎扑篮球党委工作部部长沈培荣,团委副书记孙聪到武阳高速公司现场调研指导党建工作。公司支部书记、董事长匡文亮,支委委员、总经理阮长勇,支部副书记、副总经理张京祥及公司班子其他成员,武阳高速一标项目部副书记和公司党员参与调研。

1.jpg

  朱书记一行深入武阳高速公路项目一标段K8梁场,考察了解智慧工地建设、红色阵地打造及梁场生产情况。走进武阳高速公司驻地,检查红色阵地建设、典型选树及典型引路工作落实情况。

2.jpg

  随后召开调研会,武阳高速党支部就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党建特色亮点、工作不足和下步计划进行了汇报。与会领导就分管工作及下步工作思路作了发言及表态。

3.jpg

  会上,朱俊华书记围绕充分肯定、充分发挥、充分给力“3个充分”作重要讲话。他指出,武阳高速公司近期工作“打开了心结,打通了关节,打造了品牌”,充分发挥了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正是充分给力的发展状态。

  他强调,事在人为,业在人创。他要求,武阳高速公司要重点抓好5个方面的工作,一要建强“钢班子,铁队伍”,并充分发挥两个作用,关键时刻冲得上去,危难时刻豁得出来;二要推动党建工作走深做实,开展“四化”建设,铸牢企业发展的根与魂;三要打造红色阵地,线下“红色上墙”和线上智慧工地相结合,打造红遍红透的“34公里”红色阵地;四要实现党建与生产一体化,强化党建引领,打造公路项目和“五彩党建”的标杆品牌;五要抓好意识形态工作,开展微党课,实现党员教育覆盖一线,提升企业外部影响力。

  高萍书记从3个方面肯定了武阳高速公司工作,一是通过党建引领,党员干部思想提升了;二是通过党建统领,工作线条更清晰了;三是通过舆论宣传,正在形成你追我赶的工作氛围。同时,要求党员要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目标,真正将党建工作融入到武阳项目建设中来。(刘玉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