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篮球

图片

虎扑篮球

图片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市政要闻

集团领导赴武阳高速公司召开专题调度会

时间:2020-07-01 20:28:09  来源:

  6月30日晚,市政集团监事会主席、纪委书记高萍,副总经理杨新、尹华锋一行赴武阳高速公司召开武阳高速公路专题调度会。武阳高速公司全体班子成员及部门负责人,武阳高速项目1标项目部负责人参会。

  调度会上,详细听取了武阳项目公司对武阳高速投资建设计划、进展、存在问题及下一步举措的汇报,武阳项目公司与会领导就各自分管工作做了补充发言;1标项目部对武阳高速(武汉段)工程进展、存在问题及保障举措作了汇报。

  会上,高萍书记对武阳高速项目推进提出了2个方面的意见,一是要加快确定互通设计方案和图纸变更,确保技术质量到位;二是要加强对外协调,人盯人、事盯事加快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迁改难题。

2.jpg

  会议最后,充分肯定了武阳高速公路项目建设过程中党建引领作用的发挥,并围绕“提高执行力、找准项目定位、确保建设进度、专班作用发挥、难点问题纾解和项目安全生产”等6个方面的内容对武阳项目公司作了重要指示:一是要加强意识形态管理,提振精气神;二是要明确项目定位,把握政策优势,改变“被动挨打”的局面;三是要谋划在前,细处着手,保障项目建设时序进度;四是要发挥专班作用,找准问题症结,加快解决项目建设各项难题症结;五是要加快核准目标成本,为现场施工再提速奠定基础;六是要做到防汛、防疫和安全生产一体化,确保安全生产长效平稳态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