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篮球

图片

虎扑篮球

图片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市政要闻

市政集团召开2020年第三季度经营生产计划会

时间:2020-07-04 13:31:29  来源:

  7月4日上午,市政集团在306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20年第三季度经营生产计划会,市政集团领导层、各部门负责人,市政集团所属各单位董事长、总经理、分管经营副总经理、分管生产副总经理、经营及生产计划部门负责人共8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市政集团总经理汪小南主持。

1.jpg

  会议通报了各单位2020年第二季度经营生产完成情况,下达了2020年第三季度经营生产任务计划;通报了2020年6月份劳动竞赛检查评比情况,颁发了6月份“生产管理月度考评第一名”流动红旗及劳动竞赛奖励;听取了所属各单位上半年经营生产完成情况、目前疫情防控情况、三季度经营生产安排及保障完成年度目标计划的具体措施;研究确定了2020年三季度经营生产计划及工作重点。

  会上,市政集团相关领导充分肯定了集团各单位在“战疫情、强经营、促生产、保目标”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针对三季度任务作了几个方面的重要指示,要求各单位一是要认清形势,坚定信心,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营生产“双胜利”;二是要创新经营,做实细节,推动经营工作上台阶;三是要大干快上,拼搏赶超,确保实现生产年度目标;四是要精心组织,强化执行,确保安全生产、防疫防汛有序推进;五是要降本增效、资金保障,促进企业盈利能力再增强;六是要抓好党建,服务中心,为企业做大做强夯实政治基础。

  会议最后号召各单位抢抓历史机遇,实现重大突破,确保完成三季度以及全年任务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