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篮球

图片

虎扑篮球

图片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市政要闻

市政集团总经理汪小南带队慰问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一线防汛人员

时间:2020-07-25 08:15:10  来源:

  7月24日上午,市政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汪小南带队前往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慰问经开区坚守防汛一线的防汛人员,并送上慰问物资。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王洋、经开区水务局局长胡继业等领导对市政集团此次慰问行动表示衷心感谢,并代表一线防汛人员接收慰问物资。

  汪总代表市政集团对经开区防汛一线人员闻“汛”而动,坚守防汛抗洪一线,确保全市安全度汛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英雄行径表示由衷敬佩;对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坚决贯彻全市防汛工作统一部署,反应迅速,严阵以待抓防汛、严防死守保度汛的工作力度和工作成效表示点赞;对经开区一贯支持市政集团高质量发展表示衷心感谢;并表达了市政集团作为经开区总部企业,随时听候经开区指令,时刻准备着支援经开区一线抗汛的意愿。

  市政集团工程管理公司支部书记肖毓武及市政集团综合办工作人员陪同参与本次慰问活动。

图片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