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篮球

图片

虎扑篮球

图片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市政要闻

党员下沉社区,我们在行动

时间:2020-08-22 22:11:35  来源: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四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国资委统一要求,全市国有企业在职党员常态化下沉社区,市政集团机关支部全体党员组成下沉社区突击队,对口服务汉阳区江堤街江城明珠社区。

1.jpg

  8月22日(周六)上午8点,结算中心主任刘和平带领12名党员突击队到该社区参与“美化社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宣传”活动。为了给居民营造一个干净的生活环境,突击队员分成三组,清理五栋33层楼房各层楼道乱堆乱放杂物,打扫卫生死角,摆放乱停放的共享单车,将楼道的废弃沙发等家具搬到回收处。炎炎酷暑,大家欢声笑语,充满干劲,随后逐户敲门宣传楼道不乱堆乱放杂物,保障安全通道畅通。

2.jpg

    

3.jpg

4.jpg

  党员干部下沉社区,不仅充实了社区防控力量,同时拉近了党员干部与社区居民的距离,本次下沉工作,展现了市政集团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干部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今后也将继续发扬铁军精神,帮助社区完成楼道清扫,入户宣传等工作,为社区居民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