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篮球

图片

虎扑篮球

图片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市政要闻

武汉市政集团开展“武汉市建设工地文明施工标准化图册(2020)”培训

时间:2020-09-08 12:46:28  来源:

  9月6日上午,市政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暨武汉市建设工地文明施工标准化图册(2020)宣贯会在市政研发中心305报告厅举行。武汉市安全监督站执法监察科科长牛力应邀作宣贯培训。

  市政集团领导班子、集团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分管生产负责人、安全总监、安全部门负责人及部门人员、项目经理、项目安全总监、专职安全员等150余人参加了学习。会议由市政集团纪委书记、监事会主席高萍主持。

  牛力科长在宣贯培训中讲解了武汉市建设工地文明施工标准化图册(2020)相关政策法规体系、建设工地文明施工管理要点、施工现场文明施工管理工作重难点、建筑施工预防高处坠落等相关知识。

  这次宣贯,对准确理解武汉市最新文明施工管理标准要求、提升集团公司现场安全文明施工标准、积极落实“武汉文明城市复查测评”和“扮靓江城迎国庆”活动工作具有重大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