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篮球

图片

虎扑篮球

图片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市政要闻

集团公司获30项2020年国家级QC成果

时间:2020-09-28 08:57:51  来源:

  8月25~27日、9月23~25日,中国市政工程协会在杭州、合肥分两批召开了2020年度全国市政工程建设优秀QC小组活动成果发布会,集团公司30项QC成果经湖北省市政工程协会推荐参加发布,取得了一等奖17项、二等奖9项、三等奖4项的优异成绩。

  其中机械化公司《降低联络通道施工对既有通道沉降值的影响》、路桥公司《偏压锁口钢管桩围堰止水施工方法的研发》、环境建设公司《提高建筑内墙涂饰一次验收合格率》、隧道公司《全方位高压喷射(MJS)工法桩施工质量控制》和道排公司《提高陶瓷彩砂防滑路面验收合格率》等17项QC成果获得一等奖;环境建设公司《提高预制高强管状劲性体一次验收合格率》、隧道公司《格构柱安全高效切割新方法研究》、桥梁公司《提高庙湖示范区中沉水植物苦草的存活率》、机械化公司《老旧房屋外立面真石漆涂装外观质量控制》和路桥公司《提高城市道路U形路口沥青路面排水性能》等9项QC成果获二等奖;环境建设公司《提高斜交梁架设梁面高程一次合格率》、桥梁公司《提高软基处理低位预压法固结度合格率》等4项QC成果获三等奖。

  集团公司历来高度重视质量管理工作,各子分公司围绕施工现场重难点问题,积极开展QC小组活动,提升了质量管理水平,不断为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出新的动力。

图片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