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篮球

图片

虎扑篮球

图片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市政要闻

市政集团召开2020年第四季度经营生产计划会

时间:2020-10-12 17:17:35  来源:

  2020年10月11日上午,市政集团在市政研发大楼306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20年第四季度经营生产计划会。市政集团领导层、总部有关部门负责人,所属各单位董事长、总经理、分管经营副总经理、分管生产副总经理、经营及生产计划部门负责人共7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市政集团总经理汪小南主持。

图片1.png

  会议通报了市政集团2020年第三季度经营及生产完成情况,下达了2020年第四季度经营及生产任务计划;通报了2020年9月份劳动竞赛检查评比结果,颁发了9月份“生产管理月度考评第一名”流动红旗及劳动竞赛奖励。会议还听取了所属各单位前三季度经营生产完成情况、四季度经营生产安排及完成年度目标计划的具体保障措施;研究部署了2020年四季度经营生产重点工作。

  会上,市政集团分管领导就抓好四季度冲刺收官和统筹谋划明年工作作出安排部署: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不移完成年度各项经济指标;二是进一步创新工作思路,推动经营工作再上台阶;三是进一步强化施工组织,确保完成全年产值目标;四是进一步狠抓措施落实,一以贯之严守安全底线;五是进一步加大款项回收,坚持清欠工作垂直管理;六是进一步树立目标导向,科学谋划明年工作。

  会议号召,各单位要振奋精神、坚定信心,充分发扬“五个特别”企业精神和“火神山”战斗精神,全力以赴决胜四季度,确保全年疫情防控与经济目标实现双胜利,推动企业新一轮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