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篮球

图片

虎扑篮球

图片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市政要闻

党建共建聚合力 初心建证开新篇

市政集团公司与中建三局基建投公司签订党建共建协议

时间:2020-11-01 10:40:30  来源:

  10月 31日上午,在中建三局武阳高速项目 1号梁场开展的“建证力量·红色基石 建证匠心·红色先锋”党建品牌创建活动上,武汉市市政建设集团与中建三局基建投公司签订党建共建协议。

图片1.png

  中建三局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胡金国、党委组织部部长游训明、组织部副部长孙学武、党委宣传部部长叶青,中建三局基建投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庭友,鄂州市长港镇党委副书记徐泽斌,武阳高速公司支部书记、董事长匡文亮出席活动。

图片2.png

  市政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事会主席高萍受武汉市政集团党委委托,出席签订党建共建协议,并在签约仪式上致辞。

  她指出,“开展学习教育、组织宣传宣讲、推进典型选树、融入生产经营、服务社会民生”五个方面的“建证”党建品牌创建方案,很新很实很暖很旗舰,也相信,在五个特别”和“三上”精神的指引下,市政集团的“六型”基层党 组织和武阳高速的“五彩”党建将与基建投公司的“三号联创”、“三联建”、“堡垒、头雁、先锋”三大工程碰撞出 更具活力的党建共建新思维。

  她强调,希望双方以此次党建共建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推进武阳高速项目优质高效履约,进一步加强交流学习,增强互进了解,以全方位系列化的互动,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建共荣。

图片3.png

  中建三局基建投公司是中建三局旗下唯一的“投资+建造+运营”“三商一体”基础设施专业平台,以“打造一流基础设施建设投资企业”为奋斗目标。在武阳高速公路项目建设过程中承担项目鄂州段施工建设工作,此次党建共建活动为进一步增强武阳高速项目建设团队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力,夺取疫情防控与经济发展双胜利搭建了新平台,提供了 新载体,注入了新动力。

  今后,市政集团与中建三局基建投公司将秉持“党建引领,服务大局;资源整合,优势互补;合作共进,同步提高。”的共建原则,不断加强双方基层党组织建设,搭建基层党组织交流平台,充分发挥党建共建的优势互补作用,提升双方党建工作水平,开创基层党建工作新格局,推进双方企业发展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