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篮球

图片

虎扑篮球

图片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市政要闻

市政集团党委开展市政集团“六型”党组织创建暨“党团共建,携手前行”实践活动

时间:2020-11-09 10:55:53  来源: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以武汉市新一轮国企改革,组建武汉生态环境投资集团为契机,加强企业文化建设,从新站位、新起点,担当起“生态领军”新使命。根据2020年党建工作要点以及“六型”党组织创建实施方案有关要求,11月7日,市政集团在汉班子领导纪委书记、监事会主席高萍,党委委员、总会计师熊俊,安全总监、总经济师田志武带领下辖市政机关、经营公司、管理公司、科研公司、化工新城公司、武阳高速公司、秭兴公司等7个支部基层党员、团员,并特邀原虎扑篮球团委副书记孙聪以及原航发党委工作部工作人员,共赴长江文明馆开展以“传承历史文明,推进生态文明建设”为主题的市政集团“六型”党组织创建暨“党团共建,携手前行”实践活动。

图片1.png

  在讲解员带领下,大家共同参观了长江文明馆,展览以讲好长江自然生态的故事和讲好长江历史文明的故事为主线,紧紧围绕生态长江、文化长江、经济长江为展示重点,利用序厅、自然厅、人文厅、体验厅和临展厅五大展出平台,集中展示了反映长江自然生态,随后集中观看了4D电影,通过现场参观学习,感受现代科技与文明的完美融合,体会长江流域优美风光和生态文明。

图片2.png

图片10.png

  本次实践活动使市政集团党委下属7个党支部更加团结凝聚,也使全体党员以及青年团员进一步认识我们的母亲河长江,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了自身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希望能多多参与这类学习参观活动,增强为保护生态环境和大武汉发展建设而不断努力的信念。

图片11.png

图片9.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