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篮球

图片

虎扑篮球

图片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市政要闻

武汉市政集团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时间:2020-11-10 11:36:12  来源:

  为切实加强市政研发中心大楼消防安全管理,及时消除火灾隐患,提高大楼办公人员消防安全知识和能力。11月9日下午,市政集团综合办组织大楼内各二级单位安全管理人员及物业公司消防安全管理人员共计30余人,在市政研发中心306会议室开展消防安全培训。此次培训特邀湖北省楚安消防宣教中心熊海峰教官授课。

图片1.png

  熊教官通过案例讲解、原因剖析、教训总结,深入浅出地讲解了消防安全相关知识,包括防火安全常识、初期火灾扑救、逃生自救的方法等,诠释了“隐患险于明火,防范胜于救灾,责任重于泰山”的深刻含义。还结合近年来的火灾案例特别是高层建筑、油电气火灾案例,重点讲解了疏散逃生的基本常识、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等。

  通过此次培训再次增强了大家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了火灾自助自救能力,为进一步保障市政研发中心大楼的正常工作秩序筑牢安全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