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篮球

图片

虎扑篮球

图片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市政要闻

市政集团承建的武汉市轨道交通6号线一期工程荣获国家优质工程金奖

时间:2020-12-03 11:22:49  来源:

  12月1日,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发布《关于公布2020-2021年度第一批国家优质工程奖入选工程名单的通知》,由集团公司承建并作为主申报单位的武汉市轨道交通6号线一期工程,荣获2020-2021年度第一批国家优质工程金奖。该工程亦为湖北省房屋建筑与市政基础设施工程首个获评国家优质工程金奖的项目,也开创了集团公司国家级荣誉奖项新的高度。

  国家优质工程奖是经中共中央、国务院确认的我国工程建设领域设立最早、规格最高,跨行业、跨专业的国家级荣誉奖励,宗旨是弘扬“追求卓越,铸就经典”的国优精神。其中,国家优质工程金奖自1981年设立以来,共计颁发172项,平均每年全国获奖数量不超过10项,是全国工程建设领域最高荣誉。

  此次武汉轨道交通6号线国家金奖的申报由集团公司作为主申报单位,负责落实奖项申报筹备、申报材料准备、汇报PPT制作、金奖视频策划、现场复查迎检等工作,整个申报过程前后历时1年半。

  此次国家优质工程金奖获奖,将进一步为集团公司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双胜利”提振士气、坚定信心,激励着每一位市政人不断追求卓越,昂扬奋进。未来,集团公司将以此次国优金奖获评为起点,继续引领高质量发展的风向标,将以创国优品质,树工匠品牌为企业创优方针,全面推进标准化、精细化、智慧化的三化融合项目管理理念,打造更多的建筑规模大、科技含量高、质量特色鲜明、社会效益显著的精品工程。

图片1.png

图片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