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篮球

图片

虎扑篮球

图片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市政要闻

武汉生态投资集团宣讲团走进武汉市政建设集团经营公司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0-12-10 10:40:37  来源:

  12月9日上午,根据集团党委统一安排,武汉生态投资集团宣讲团走进武汉市政建设集团经营公司,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武汉生态投资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朱俊华作辅导报告。环境、机施、路桥、道排、桥梁、隧道、科研等公司经营系统共40余人参加学习。市政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副董事长汪小南主持会议。

  朱俊华书记以“对标五中全会精神,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从“站在一个高度、胸怀两个大局、领悟‘三新’内涵、彰显‘四场’效应、坚持五大原则、紧盯六大目标、提升七种能力、严守‘八项规定’、实现九大远景目标”等八个方面对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生动形象、精辟透彻的解读,结合经营公司提前超额完成2020年全年经营目标任务的实际,肯定了经营公司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这一生动实践,并提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的要求。

  汪小南在主持讲话中就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提出要求。他指出,朱俊华书记既肯定了我们在2020不平凡的一年取得的不平凡的经营业绩,也吹响了我们向新征程迈进的号角,我们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谋定而后动,牢牢把握生态环境这一主线,紧紧抓住武汉生态投资集团大发展的战略机遇期,实现经营工作量和质的齐飞,推动“十四五”期间市政集团经营工作迈向新台阶。

图片1.png

图片2.jpg

图片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