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篮球

图片

虎扑篮球

图片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市政要闻

市政集团召开2021年第一季度生产计划会

时间:2021-01-13 16:18:25  来源:

  2021年1月8日上午,市政集团在研发大楼306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21年第一季度生产计划会。市政集团班子成员,市政集团总部有关部门负责人,所属各单位董事长、总经理、分管生产副总经理、生产计划部门负责人等合计50余人参加会议,20余个重点项目以视频形式参会。会议由市政集团总工程师肖铭钊主持。

  会议通报了市政集团2020年生产完成情况,下达了2021年第一季度生产任务计划;通报了2020年12月份及全年劳动竞赛检查评比情况,颁发了“生产管理月度考评第一名”流动红旗及劳动竞赛奖励,机施公司南泥湾大道改造项目作了交流发言;听取了所属各单位2020年生产完成情况、2021年生产安排及保障完成2021年一季度计划目标的具体措施、春节期间生产安排等情况的汇报;研究部署了2021年生产计划及重点工作。

  会上,市政集团分管领导就各自分管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总经理汪小南全面总结2020年生产工作、布置2021年一季度生产计划,并从系统思维、创新思路、考核机制、底线思维、成本意识五个方面作了重要指示。

  会议号召,各单位要坚定信心、振奋精神,以开局即决战的姿态,全力以赴起好步、开好局,确保实现一季度“开门红”,为全面实现集团公司年度任务目标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