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篮球

图片

虎扑篮球

图片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市政要闻

市政集团领导莅临公安PPP项目进行专项检查

时间:2021-01-15 22:23:32  来源:

  1月13日上午,市政集团纪委书记高萍一行莅临安航公司调研指导工作,对公安项目工地现场、项目招投标资料、财务资料等进行了检查。此次检查旨在强化项目建设管控,降低项目投资风险,进一步提升集团公司投资项目管控水平。安航公司董事长戚雄昌、总经理甘辉林,化工新城纪检委员、工会主席齐惠敏,副经理崔云峰陪同调研。

图片1.jpg

  高书记一行前往公安国道207项目现场进行实地考察,重点检查了虎渡河特大桥主墩挂篮节段施工,听取了工程进展情况及下阶段工作计划,随后在安航公司召开调研座谈会。会上,高书记对公安项目取得的阶段性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项目建设推进提出了三点指导意见:

  一是各参建单位要认真履行职责,加强责任意识,严格按照合同约定履职履责到位,通过相互交流,取长补短,提高工程管理水平,为顺利完工打下坚实基础;

  二是要加强项目过程管控,进行多方咨询,掌握实时政策,严格控制项目总投,尽快制定解决方案。

  三是要牢牢把握项目建设的黄金期,抢抓工程进度,高标准管控施工质量,严守安全红线,调动一切资源,集中一切力量,全力投入项目会战,确保桥梁主体结构按时贯通,全线按期完工!

  集团财务公司经理江南、总工办主任罗启军、工程管理公司书记肖毓武;路桥公司公安项目部负责人及项目公司各部门负责人参加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