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篮球

图片

虎扑篮球

图片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市政要闻

“六型”创建聚合力 党建引领成效著

——市政集团召开2020年第四季度“六型”党组织创建考核暨党建年度总结工作会

时间:2021-01-15 22:24:40  来源:

  1月15日上午,市政集团党委在市政大楼13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第四季度“六型”党组织创建考核暨党建年度总结工作会。市政集团纪委书记高萍,经营公司、管理公司、原科研公司、化工新城公司、武阳高速公司、秭兴公司六家单位支部书记,各单位党务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高萍书记主持会议。

图片1.png

  会上,高萍书记通报了2020年第四季度“六型”党组织创建考核情况。通报中指出,各党支部在“六型”党组织创建过程中,支部品牌建设大放异彩,有特色、有亮点、有创新、有突破,尤其党建引领中心工作效果显著,其中五家单位超额完成年度经济目标,最高超额达到60%。“党建促生产,党建强经营”效力凸显,“六型”创建成果喜人,充分体现了“党旗插在工地上、支部建在项目上、党员冲在一线上”的三上精神。

  会上,各支部书记分别汇报了2020年度党建工作完成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并对市政集团2021年党建工作计划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与想法。各支部书记一致认为,通过“六型”党组织创建活动,有利于加强各支部之间的交流学习,能够起到互相促进、互相提升的良好作用,并表示“六型”党组织创建活动在2021年应该继续开展,进一步凝聚合力、发扬特色、比学赶超,更好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考核工作的意义不仅在于评判高下,更在于系统内部平台之间的学习交流,能共同形成“六型”党组织比学赶帮超的浓厚工作氛围,能合力打造“党建+经营、党建+管理、党建+生产、党建+安全、党建+效益”的全能的、向上的、具有勃勃生机汩汩动力的优秀党组织。党建工作方向始终是各项工作的指南针,2021年,市政集团党委也将始终坚持党的领导,更加注重百年品牌建设宣传,更快激发市场沉淀强大蓄力,力争在“十四五”期间创造新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