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篮球

图片

虎扑篮球

图片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市政要闻

黄陂区区委领导一行调研黄陂人民医院(中心医院)项目

时间:2021-02-19 19:00:01  来源:

  2021年2月19日上午12点,黄陂区区委书记曾晟、区长何建文带领区人大、区政协及相关职能部门一行调研黄陂区人民医院(中心医院)项目。

图片1.jpg

  曾晟书记一行先是踏勘了施工现场,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进展,并对项目的整体推进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还对春节期间仍坚持奋战在一线的全体员工表示了衷心的感谢。

  调研最后,曾晟书记强调,黄陂区人民医院项目是黄陂区政府当前的重点项目之一,要求市政集团进一步彰显“市政铁军”精神,在保证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进一步优化施工方案,改进施工工艺,以最佳的工作效率确保该项目在合同工期内顺利竣工。

  市政集团总经理汪小南,总工程师肖铭钊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黄陂区人民医院项目负责人等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