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篮球

图片

虎扑篮球

图片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市政要闻

市政集团召开2021年第二季度生产计划会

时间:2021-04-03 18:02:11  来源:

  4月2日上午,市政集团在研发大楼306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21年第二季度生产计划会。市政集团班子成员,市政集团总部有关部门负责人,所属各单位主要领导、分管生产副总经理、安全总监、生产及安全管理部门负责人共5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市政集团副总经理汪林林主持。

  会议通报了市政集团2021年一季度产值完成情况,下达了二季度生产任务计划,听取了所属各单位二季度及全年生产计划安排和具体保障措施汇报,研究部署了集团2021年二季度生产重点工作。

  会上,市政集团分管领导就各自分管领域提出了具体要求。总经理汪小南全面总结了集团2021年一季度生产工作,并就二季度生产工作提出了“弥补4项短板、提高5项水平、加强部门管理、提高政治站位”等四项工作要求;充分肯定了集团所属各单位一季度取得的成绩,并对下一步工作作出重要部署:一是生产经营同频共振;二是苦练内功、提升能力;三是安全文明、谋划高端;四是人才引领、科技创新;五是党建引领、创造效益。

  会议最后号召,所属各单位要根据集团公司统一部署,提高政治站位,快速推进项目施工进度,确保完成二季度生产目标,实现时间任务“双过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