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篮球

图片

虎扑篮球

图片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市政要闻

市政集团荣获“2020武汉十大科技创新企业家”

时间:2021-04-16 14:20:03  来源:

  

  4月15日下午,2020年武汉创新与创业高峰论坛暨武汉科技创新企业领跑者系列活动颁奖盛典在武汉电视台演播厅举行。武汉市政建设集团获得“2020年武汉十大科技创新企业家”荣誉称号。

  作为武汉市最具影响力的十大创新型企业,市政集团始终坚持科技创新,并围绕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对科技工作进行了全局谋划、系统部署和强力推进。近年来累计获国家、省、市科技进步奖30余项,主编和参编国家、省、市标准规范40余项,编写国家、省部级工法百余篇,获市级以上BIM奖项十余项。获评2016年度“全国示范院士工作站”“2018年度武汉市模范院士专家工作站”等荣誉,企业走出了中国工程院院士。

   “武汉科技创新企业领跑者系列活动”由武汉市科学技术局、武汉市科学技术协会等单位自2010年开始举办的武汉年度科技活动盛典,是武汉科技界历史最悠久、影响最广泛的品牌活动。十年期间,为武汉推出了一大批优秀的科技创新企业代表和科技创新企业家典范。武汉市政建设集团将以此为契机,通过加强科研合作、科技创新体系、培养人才队伍、增加经费投入,为全力打造党建引领下的国家科技创新中心,加快动能转换、构筑先锋优势、提升城市能级,持续发挥“五个特别”精神和“生态先锋、市政铁军”精神,建设现代化大武汉作出更大的贡献。

IMG_283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