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篮球

图片

虎扑篮球

图片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市政要闻

市政集团总经理汪小南一行开展在建重点项目节前检查

时间:2021-04-27 16:01:16  来源:

  2021年4月25日下午,生态投集团总经理助理、市政集团总经理汪小南,生态投集团副总工程师、市政集团总工程师肖铭钊,市政集团副总经理汪林林一行带领集团总经办、总工办、科研公司、工程管理公司相关负责人,对经开(汉南)区在建重点项目开展节前检查。

  检查组一行深入经开(汉南)区“四水共治”、兴城大道提升改造、汉南飞行区扩建及左岸大道各项目施工现场,详细了解各项目进展情况、安全文明措施保障情况以及存在的重难点问题,并针对检查情况提出工作要求:一是要提高现场文明施工管理水平,重点做好施工过程中对地下管网的保护,维护企业良好形象。二是要加强与开发区、车都集团的沟通联系,及时反馈信息,提高现场问题处置能力。三是要配足项目管理人员,工程管理公司要加强对项目在岗人员清查工作。四是做好飞行区混凝土路面的总结和推广,各在建项目要严格按照节点任务要求,确保时序进度目标顺利完成。(图文:王燕翔)

图片1.jpg  图片2.jpg

图片3.jpg  图片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