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篮球

图片

虎扑篮球

图片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市政要闻

提升冲刺!武汉市政建设集团领导一行调研武阳高速项目

时间:2021-09-08 09:12:18  来源:

  9月5日下午,武汉生态投资集团董事,武汉市政建设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肖典鳌一行来到武阳高速公路项目现场,全线调研武阳高速公路项目建设情况。武汉市政建设集团副总经理、安全总监汪林林,集团相关部门负责人,武阳高速公司领导班子及部门负责人陪同。

微信图片_20210907171801.jpg

  肖典鳌一行实地查看了武阳高速鄂州段标尾与黄石段交接部位、长港河挂篮、一号梁场、车湾老港挂篮,及武汉段西气东输段、凤凰山挖方段施工现场,认真听取了施工推进难点问题的汇报。随后,在现场召开专题调研会,分别听取武阳高速公司、路桥公司及三局项目部、各驻地办关于项目进展情况、下阶段计划安排、存在的问题及针对性保障措施等汇报。

微信图片_20210907174021.jpg

  在听取汇报后,肖典鳌对武阳高速项目下步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担当,紧扣省交通运输厅提出的项目总体目标,从思想上、行动上、措施上围绕目标开展工作,确保任务目标实现。二是紧抓关键点位严管理,尽早启动管线迁改施工,提供充足的施工时间和完整的施工段面。三是锁定终极目标增措施,科学调配生产要素,倒排工期,优化工序,细化方案,主动作为,千方百计加快施工进度。四是强化过程管控不放松,要持续紧绷安全生产、质量管控、文明施工之弦,展现企业良好的形象。五是疫情防控常态化,要坚决落实省、市、集团各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和具体措施,持续抓严抓实“实名制”,务必确保“零感染”。

微信图片_20210907172513.jpg

  武阳高速项目是省市领导高度重视、社会各界普遍关注,事关省内区域经济协调发展的重点项目,按期保质建成项目意义重大。武汉市政建设集团将充分发挥“五个特别”和“抱团负重、拓荒致远”的企业精神,咬定总体目标,强化提升冲刺,全力以赴,再添措施,务必按期完成节点任务,努力交出“全年精彩”的发展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