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篮球

图片

虎扑篮球

图片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市政要闻

武汉市政建设集团召开汉南片区重点项目调度会

时间:2021-10-13 20:59:12  来源:

  10月9日上午,武汉市政建设集团在兴城大道项目部组织召开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汉南区)重点项目调度会。生态投资集团总经理助理,市政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副董事长汪小南、生态投资集团副总会计师,市政集团党委委员、董事、总会计师熊俊、生态投资集团副总工程,市政集团总工程师肖铭钊、市政集团副总经理、安全总监汪林林、副总经济师、成本管控中心主任蔡明霞、副总工程师肖毓武,市政集团总部有关部门负责人,所属各单位总经理、分管生产副总经理、总会计师,相关项目经理共4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市政集团副总经理、安全总监汪林林主持。

微信图片_20211013210224.jpg

  会上,各重点项目参建单位总经理针对所属项目的施工进展情况、下一步工作计划、主要存在的问题及解决措施进行了汇报。

  在听取汇报后,汪小南对各项目前期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各参建单位要紧密团结,攻坚克难,确保该片区项目顺利推进。同时提出以下几点要求:

  一是各公司、项目部要统一思想、认清形势,克服项目资金短缺的困难,做到上下齐心、共克时艰,确保年度节点目标的实现。

  二是要贯彻落实“五保”要求,保形象,即保工程进度形象,做到能开尽开,能收尽收;保安全文明施工形象,各项目安全文明施工综合考评在经开区要力争上游,做到安全文明施工创效;保集团公司品牌形象,切实维护市政集团优质品牌;保安全,加强施工安全管理,杜绝安全事故发生;保质量,提高施工质量,创造精品工程;保稳定减少恶意讨薪、投诉及上访事件的发生;保畅通保证交通畅通、信息畅通。

  三是进一步加强与业主沟通,明确业主对各项目的意图,锁定形象节点目标,合理测算资金需求计划和资金筹措方案,确保建设资金调度的科学合理。同时安排专人负责所属项目的计量工作,并对已完工未结算项目进行清理,确保项目资金的回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