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篮球

图片

虎扑篮球

图片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市政要闻

武汉市政建设集团召开黄陂片区重点项目调度会

时间:2021-10-13 21:02:25  来源:

  10月12日下午,武汉市政建设集团在黄陂区人民医院(中心院区)项目部组织召开黄陂片区重点项目调度会。武汉生态投资集团总经理助理、武汉市政建设集团总经理汪小南,武汉生态投资集团副总会计师、武汉市政建设集团总会计师熊俊,武汉生态投资集团副总工程师、武汉市政建设集团总工程师肖铭钊,武汉市政建设集团副总经理、安全总监汪林林、副总经济师蔡明霞,副总工程师肖毓武,武汉市政建设集团总部有关部门负责人,所属各单位总经理、分管生产副总经理、总会计师,相关项目项目经理共4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汪林林主持。

微信图片_20211013204500.jpg

  会上,各重点项目参建单位主要领导针对所属项目的施工进展情况、下一步工作计划、主要存在的问题及解决措施进行了汇报。

  在听取汇报后,汪小南对各项目前期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各参建单位要紧密团结,取长补短,形成整体,确保黄陂片区项目顺利推进。同时提出以下几点要求:

  一是要充分发挥团队优势,维护集团品牌。

  二是发挥本埠经济作用,促进经营工作,将片区经营做大做优。

  三是在确保质量、安全前提下,各项目要锁定年度目标,力争多创产值。

  四是加大资金统筹,提前谋划、提前预判,确保年底资金的回收和稳定。

  五是深入研究片区管理的新思路和新办法,探索项目区域化创先争优管理办法。

  会议号召,要坚决贯彻落实“党旗飘在工地上、支部建在项目上、党员冲在一线上”“三上”工作要求,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考核导向,强化片区经营,积极挖潜增效,全面完成各项工作任务。